close

S__2244610  

書中自有黃金屋,書中自有顏如玉,生活的關鍵字,要藉由閱讀拓展

 

情人節,小監要上班,我去圖書館當書蟲去啦,借了一堆書回家

 

S__2236423  

炒了一盤番茄義大利麵

一邊啃書一邊啃義大利麵

打開收音機隨便聽著廣播

手、眼睛、耳朵、嘴巴...通通沒有閒著

 

一如往常,我最喜歡的書,必定有寫吃的,食譜、食記看到是一定要帶回家的呀!

這陣子喜歡奇幻類的小說,上網買了羊毛記、來自新世界等等...

三兩天就看完了,很不過癮呀!

去圖書館碰碰運氣,果然讓我扛了一堆回家。

 

我最喜歡在書中獲得一些未知的關鍵字

然後上網進一步深入閱讀

那能讓知道商機跟歷史

商機的部分沒辦法仔細告知,

只能告訴你,書中真的有千鍾粟!!!

但是要去做才會有,台灣太封閉(對外資入境不利),封閉其實隱藏商機(是本國人的商機!!)。

至於歷史,我昨天讀了阿茲提克異端

不太懂阿茲提克代表的意涵

所以上網查了一下,不查還好,一查欲罷不能

這下中南美洲都略懂略懂

除此之外,對歷史的幻想,誘發我對美的想像

那身上的圖騰、特殊顏色搭配、故事意涵、城市的配置...

你的生活無聊嗎?拿書起來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監+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